fate.

更文随心所欲,请多多包涵

【塔维尔白柳】高楼内的公主

高楼上的长发公主会思念远方的王子吗?


可惜,我不是王子,


只是一个无法触碰爱人的旧神。




塔维尔的手腕被黑色骨鞭缠绕着,


冰冷刺骨的湖水顺着塔维尔的脊柱,不断流入他的后背,这是白六特意为他准备的,为了惩罚他再一次偷偷跑去见白柳。


意识渐渐被模糊吞噬,恍惚之中,塔维尔似乎听见了白六笑着,又带着悲悯,轻轻地说:


【你觉得你现在还是一个合格的邪神吗?你觉得你有能力保护他吗?】


【已经主动放弃的旧神没有资格和我的新继承人见面,因为,你现在只是个凡夫俗子罢了。】


【塔维尔,你的灵魂现在已经充满欲望,而白柳能够接受这样的你吗?】


塔维尔低垂下的头颅因为白柳再度抬起,又快速落下,他不能否认自己害怕白柳的厌恶。


“白柳是我的信徒,我唯一的信徒。”塔维尔的声音沉稳柔和,能让人感受到一种坚定的力量,“他不会背叛我的。”


白六俯视着塔维尔,继续循循善诱:


【可你的存在,只会为他带来苦难,让他痛苦。】


【你的情感会让他困扰,不安。】


【你卑劣的占有欲只会让他感到不适。】


【你这样的邪神,有什么存在的价值呢?】


宫殿外,塔维尔的长发被海风吹起,连带着苦涩的心被吹来,“我……我不会抛弃他。”


邪神的笑容愈发灿烂,


【可,你对他的抛弃,从十年之前的邂逅便开始了。】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8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